池中足鲤鱼

会画点画 会写点字
满脑子白日梦
渴望做个英雄的胆小鬼

家门鸟终于搞出来了//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O.027 麻麻雀

属性: 飞行+电

特性:锐利目光/静电

性情:喜欢聚集生活,会选择干燥的岩壁打洞栖息。在人类城镇里则会选择有屋檐的房子外墙,因此经常被驱赶。

特殊能力: 身上的绒毛可以储存静电,成群的麻麻雀飞行时会发出噼里啪啦的巨响,经常被误认为是雷云。

图鉴介绍:身体上的羽毛带有静电,摸到的话会有麻麻的感觉。


NO.028 霹雳雀

属性: 飞行+电

特性: 锐利目光/静电

性情: 性格冲动,经常会撞破城镇的高楼建筑,和人类与其它宝可梦发生争执。

特殊能力: 进化之后的霹雳雀控制放电的能力大大增强了,能够收放自如地操作身上的电流用于捕猎或者辅助飞行。

图鉴: 全速飞行时会利用放电来提速,同时发出尖锐的爆裂声,如同一道闪电一般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特殊技能:

「奔雷」 

属性:电

威力:100|命中:50%

分类:物理攻击 

效果:若攻击没有命中,则自身提升两级速度。

霹雳雀lv.30通过升级习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霹雳雀使用雷之石可以进化为雷公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O.029 雷公雀

属性: 电+飞行

特性: 锐利目光/静电

性情: 喜欢和人展示它的羽翼,但是对方往往会误以为是攻击而逃跑。讨厌安静,喜欢吵闹的地方。

特殊能力: 比霹雳雀更大的体型带来了更强大的电流,能够以自身为中心向四周发射电流来同时攻击多个目标。但飞行能力和速度也有所下降。

图鉴: 巨大的羽翼突然张开的时候,会释放出像狂风一样的电流,能够将半径五米内的生物统统电麻。

特殊技能:

「雷电漩涡」

属性:电

威力:35|命中:85

分类:特殊攻击 

效果:攻击目标造成伤害,使目标陷入束缚状态,束缚状态持续4-5回合,处于束缚状态的宝可梦会持续收到伤害并不能换下。有一定概率使对方陷入麻痹状态。


评论(23)

热度(41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